古典玫瑰美人.jpg

古典玫瑰美人 (1).jpg 

古典玫瑰美人 (2).jpg 

作品名稱:古典玫瑰美人

這個作業跟檸檬伏特加一樣~~

只是我們的風格差異很大...

我走典雅路線!!!檸檬伏特加是走時尚路線~~

因為所選用材料跟草圖不同!

所以製作出來的作品差很多~~

我選用的布是不要的洋裝剪下局部我想要的地方...

選用的是洋裝的裙擺部分~~

這樣就不用收邊啦!!!方便許多唷!~呵呵!~

照片拍的不好,因為我覺得挺難拍的...

放在陽光底下拍太過於強烈了!!!

捧花也是自己做的!~利用亮片跟細軟的鐵絲製作的...

至於為什麼臉上會出現一道痕跡~~

因為我用色鉛筆畫頭髮,結果不小心用到水囉!~

所以就暈開啦!!!

趕緊補上一朵玫瑰小花來遮蓋...

第一次製作這種作品!~挺好玩的...

有機會再來玩玩類似的題材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015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